油文徒思

星期一, 十月 16, 2006

吃个面而已,要酱Drama吗?


这是非常贴近时事的。没错,如果报章有刊登有关火患的消息,我可是目击者哦!

几个小时前,我到牛车水,吃那个我们都很爱的“KoloMee”,就在mosque street和North bridge road的交界处。吃着吃着……突然听到消防车的鸣笛声,再来就看到好几辆消防车停放在店门口。好奇怪,怎么会这样呢?后来店员们议论纷纷,店外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我才知道:楼上着火了!

呐,正常的来说,这是应该逃命吧!毕竟就在我的头顶上,正发生着火灾。可是,看看四周,其他的食客们都还在淡定地把面吃完,仿佛一切很正常。当然勇敢的我,仍持着我的面,并且决定不要输给外面那些围观的人,也拿出了手机拍了起来。
 
  

.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i Jian Wen,Just drop by to say hi! and also just happen to browse U-WEEKLY...and just to "visit" ur blog lor;)Ur style of posting is more of the drama kind rite if i am not wrong...

8:42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