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五, 十月 13, 2006

随性最重要



随性最重要

连同今晚的婚宴,这已经是近一个月来的第三个。我的天啊~!!是肥的咯~!!今天有位听众SMS说需要鼓励,因为她努力了一个月终于减掉3公斤,却在几个dinner中“赚”回2公斤。这种痛苦我绝对可以了解,因为我……呜呜~~

好啦好啦,回到今晚的主角吧!changchang ~

Presenting Mr and Mrs Ben Yeo!!!
我想艺人要搞婚礼,不容易。除了来宾都是“上宾”,还有很多很专业的producer啦,撰稿啦,FM啦,总之婚礼的一切一切,都很有可能从接待,布置,席位安排到舞台设计,流程,影片制作,音乐选择,无一不在专业眼光下被巡礼一番。也难怪Ben兄会失眠,说比拍戏更紧张。可是有一群好兄弟就不同啦。一切亲力亲为,有兄弟在后面撑着,就算要在大家面前做戏,只要大家够Brother,也绝对是喜剧收场。没有必要像活动后报告一般跟你交待婚宴上发生的每件事rite?只要知道新娘从头到尾都在招呼客人,新人进场来个现场直播,Ben兄致词像在主持节目,婚礼片断剪辑精彩,大家忙着要专业摄影帮忙拍照……差不多了吧?

所以,婚宴始终是种表演,不过,要玩得尽兴,花点心思表演给自己看,给自己爽。爽到自己是应该,爽到来宾是加分!!

BEN n CLAUDIA,幸福美满ya!!!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