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六, 六月 03, 2006

Priority

本来对于这样一个英文单字,没有什么感觉的。

有位同事,常常被堆积如山的工作压到快爆血管,然而,她常安慰自己说,她有她工作的Priority,绝对会把手上的工作逐一完成,只要有足够的时间。哈哈,用左脚的尾指想你也会知道,她缺的,就是时间。

其实,原因还有他。每个人心中的Priority都不同。

别说工作,那感情来说,其实情感牵动着的两端的人,对于这同样的感情,也存在着位差。
对你而言,这份情,排在第一;而他,或许将它穿插在倒数的位置。

几年前,和几个死党断了交。原因?因为无法接受我第三者和背叛者的身份。无法被死党谅解,是痛的;因此而失去这群死党,更痛;收到死党ROM了的消息,又痛了。因为,我不是被通知,而是被转告。

或许,我早在几年前,就已经不在他的Priority List。可是我苦于没有办法让他们都了解,我一直没有把他们从我的Priority List中删除。好想对他说,得到消息时,痛在其次。第一个念头是祝福,衷心的祝福,掏了心的祝福。。。

会的,会让你知道这份祝福的。因为,这是我作为死党,最想奉献的礼物。
“要幸福哟!”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