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日, 三月 19, 2006

一个头两个大

今天的精神非常无敌不好!!!

首先啊!我实在讨厌spyware极了!!!!王八蛋!这句话既骂那些胡乱设spyware在网站的人,也骂microsoft!!只因为我无意浏览了一些网页,结果惹来了一堆的spyware。当然,非常“有智慧”的window XP自动地察觉到了spyware的入侵。结果呢?系统频频跳出一些warning,告诉我说window在极度危险状态下运作,必须赶快处理。对于window 的智慧,我起初赞叹不已。可是,没多久,我发现,window伟大地提供的“援助”全都是和microsoft有挂钩的anti-spyware。就算DL了,也只能scan啰,根本不能clean !!除非你付钱!!拷!就这样,我的windowXP至今仍旧提供我毫无帮助的提示。烦不胜烦!!

彻夜折腾的结果,只有一个--疲倦。没有人愿意在疲倦状态下被人惹火。我。。。 真是衰到家!

已经不是第一次提醒我的邻居不要再我家门口烧金银纸。我绝对尊重他的宗教,因为我也是佛教徒/道教徒。可是,每次他在我的正门口焚烧,我家的地板全是灰烬,要扫个好几次才能够扫干净。而且,那刺鼻的浓烟,好几次把我给熏醒。实在不知道那一天我会因为吸进过多的浓烟,窒息在床上。

今天,历史又重演。我才刚踏出家门准备上班,就看到他点火烧金银纸。我于是说:“你可以把它移到远一点的地方吗?”没想到,他恼羞成怒,竟然回我说:“你是不是想搞事?”

到底是谁搞谁啊?!恶人先告状!!他说他从外地来的,很有背景,根本不怕我,还叫我报警,因为他根本就没有错。我的妈,他到底懂不懂法律??我说:“你确定要报警?警察局就在楼下,我们一起去吧!”他连家门都不敢踏出一步,说:“要就叫警察上来!我不怕你的!”说罢,就往他的大门一捶!威胁着要和我算账。

我真的是啼笑皆非。做贼的喊捉贼。若不是我赶时间,还有对方的老母亲来劝架,我想现在警局已经背了案。

虽然我不想很过分地批评些什么,但是,我真的觉得他很不文明。而且,如果真的上天有灵,那么没有公德心,没有耐心,不懂得礼让,不懂得以和为贵的人,应该不会花太多力气保佑吧!

哎。。善哉善哉!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