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六, 三月 18, 2006

要求

哎哟,哎哟
到底是谁对我的要求高啊?!
真是气死人了!本来以为说,通过什么blog的,可以发泄一下,可以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,到头来,也只是强出头,想要“语出惊人”。结果,写了好几篇,也都是文绉绉的,什么“真”感情都没有注入!

自己可以对那么私人的blog要求那么高,却因为上司对自己有要求而发脾气。我是不是有毛病啊!天啊!~~

我承认我懒惰!真的!不能算是“烂泥扶不上墙”,就是在工作上有那么一点被动。所以,这样的我怎么可能不需要进步呢?我不是“自命不凡”的人,就是有那么一点不开窍,又死不承认。我不是什么坏人,就是没有那么好就对了。

对于上司的批评,我今天就是有那么一点摸不着头脑。于是,我抓狂!我埋怨!我,我,我,我。。。。。我去看了一部电影。哎。。。。

是一时想不开吧我想。。。喂!那就快点想开吧!我说。。。。。

.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好多篇日记都是清晨时分写的。

是不是在夜阑人静的一刻,比较容易写下心里想说的?

其实,有要求才有进步。

加油吧!

11:57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