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三, 三月 08, 2006

扮清高

今天在公司开了会。本以为那个惹人厌不会出现,偏偏事与愿违。

他是我们公司相当忠实的客户,本来对于他的青睐应该抱以感激,偏偏他这个人小家子气,狗仗人势,尖酸刻薄,etc......实在有点委曲求全地在和他合作。

老早,他就给了我个建议。可以和他合作更多的项目,但我得出主意。有机会,有外快来到眼前,难道放过吗?当然很市侩地我接纳了。可是我真的提不起劲来开始这个计划。一想到,未来有更多机会见到他的脸,我就浑身不舒服。所以,计划书一拖再拖,始终没有落实。

今天在会议上,他又提起了。哎,逃不掉了。之前还落下狠话,说不想赚他的钱,现在....我在5分钟前,把计划书email给他了。原来,我清高不到哪里去.....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