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三, 十月 11, 2006

烟?淹!


这是星期天早上7点30分的太阳。空气污染指数大概在70点以上吧。我在往东海岸公园的路上。

半个小时后的东海岸公园Ski360滑水场。这天,我们和近80位听众有约,要一起滑水!!

平时都是租船出海Wakeboard的,就因为知道滑水很过瘾,所以决定让听众也尝试。可是要一大群听众一起出海,这可是大工程啊!还好有这个电缆滑水场,不必出海也可以完成这个计划!

有别于一般,这个滑水场顾名思义,就是以电动的缆绳将玩家拖着走,绕着一个足球场一般大的人造湖转圈圈。每个人穿上救生衣以后,可以选择Wakeboard,Kneeboard,Water-Ski三种不同的方式开始滑水。

整装待发!有Wakeboard的经验,当然从熟悉的着手啦!信心满满地,怎知……我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里,从起点算起,最远的滑行距离,应该没有超过30米吧!!哈哈,早就想到不会那么顺利,可是万万没想到,竟然是那么的不顺利!而且后来转战Kneeboard,Water-Ski也不得要领,连个完整的一圈都未曾完成过……

唉……还好,丢脸的也不只我,丽梅,珂宁也没成功,只有文鸿嚣张地符合“玩过Wakeboard的DJ”这个称号。毫无成就感,落得一身酸痛。看来,也只好怪那天空气太浑浊,能见度低,影响表现了。哈哈。

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