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二, 四月 10, 2007

浪费我的时间,现在,叫我车手!!

和PS相约一起考Basic Theory已经是古早以前的事。
因为啊,拥有新加坡驾照是我在去年定下的目标。

顺利地通过了考试(哈!PS还考了2次)
拿着所需要的文件来到AMK的driving center 准备要转换驾照。
结果,失败……
原因,没有办法证明我的学生证入境时间。

好,再来!
隔了,1个星期,又来到AMK driving center。
结果,又失败!!!
原因,没有办法证明我在持学生证之前住在马来西亚?!
我有点不耐烦了,因为我的驾照1997年考获,1999年持学生证;
这些事件点,虽然没有最贴切的文件证明,
可是从其他辅助的文件来看,其实早已经足以支持我的立场。
不行,就是不行!哎……

今天,我听朋友的话。人人都说Bukit Botak driving center通关率最大。
值完班,确认没有午餐休息后,毅然往北部去。
眼见20几个人排队,我一而再,再而三,查点文件,
深怕这次又是白跑一趟。
到我了……他翻翻护照……看看文件……
把多余的副本全都还给我。
利落地,从前两次一模一样的证件中,
抄录下,所有需要的资料。
5分钟后,交照片,付款,走人。

有没有搞错!!!!!
AMK那边的人,是怎样?!
为什么一模一样的证件,同样的手续,竟然可以天差地远?!
想到其实我早在半年前就可以完成这一切,
如今去年的事,还得拖到现在才做,
浪费我的时间!

终于……我是个合格车手!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