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一, 四月 09, 2007

我的长假真的要结束了吗?

又认真地卯起来计划未来。okok,先不要跨步跨得太快,
应该是:“又认真地想好好卯起来过日子”。

XZ说,虽说工作上有很多“赛”,但是可以在职场上有聊得开,
认真对待彼此的朋友,是非常可贵的。
没有错的啦!

所以,今天,就算呆在公司耗点时间,和XZ,WL吃顿晚餐也是值得的。

前一晚上,才和WL在MSN聊到“长假”。
我们都有感,我们的长假应该要结束了。
至少在这个点上,我们是有默契的。
只是啊,双子座的毛病在,“计划大于行动”(所以很多人劝我们从事行销)
我是有满满的计划啦!潜水啦,语文啦……
就看看在我“耗尽家产”到台湾去之前,我能实现多少。

WH和我分享了一个我觉得是近期少有的营养:
是时候重新定义“收获”;
只要别人从你的节目每天吸收一个不一样的观点,
让他们有些许思考的空间,
这就是“收获”。

提到工作我还是有多保留的,
但至少,现在我每天都在一步一步累计实现计划的可能性,
这,应该也是“收获”。

嫌“长假”短……正如现在嫌“收获”少。

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Little Dust =小灰尘= said...

XZ说,虽说工作上有很多“赛”,但是可以在职场上有聊得开,
认真对待彼此的朋友,是非常可贵的。--->我也是耶!有同感!

双子座的毛病在,“计划大于行动”(所以很多人劝我们从事行销)---〉更有同感,我也是双子座的。

什么时候去台湾?为什么是耗尽家产?

9:09 下午  
Blogger 游牧人 said...

6月份,因为啊,偶是长子啦!

10:13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