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一, 四月 02, 2007

感谢

心里有满满的感谢。
尤其对于默默包容,体谅,关心我到心坎里的。

谢谢YN的好介绍,如今居住环境良好;
谢谢我娘周日忍受堵车,越洋替我清仓;
谢谢过去的“家人”,和我窝在一起4年;
谢谢KN, WL, XZ拔刀相助,陪我去A了前房东一顿;
尤其谢谢你,我从来没有满怀着那么多的感激,
你的耐性,容忍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……
可是我把包装纸胡乱撕裂,贪婪的接受了,
拆礼物时,一定抓伤了你的耐性和容忍。
不要留疤,千万不要。
不然,这将会是上天给我最严厉的惩罚。

谢谢。因为你,我感谢上帝。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