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三, 十一月 29, 2006

礼多人不怪,尤其是小孩


今天,按下往下的电梯按钮,准备上班.电梯门打开,里头站着一家人,一位妈妈,她的家公家婆,以及一位非常可爱的小朋友.

当然我不是花痴,或想成家想疯了,不会看到小朋友就觉得他们可爱(有些小朋友非常惹人厌,小时候的我是其中一个).可是,我一踏进电梯,这位小弟的妈妈,就跟孩子说:"跟哥哥讲早安",他天真地挥着手和我说早安.快到一楼,小弟的妈妈说:"跟哥哥讲拜拜",他非常热情地道拜拜.

确实有点赶时间,所以走得匆忙.可是在路边等的士是,好心地,把的士让给一名孕妇,就这样小弟一家人,又跟了上来.小弟远远地,热情地又唤了我.他的爷爷,奶奶也嘘寒问暖起来.虽然我坚持要让他们一家先上的士,但,这家彬彬有礼的邻居,还是目送我先离开.于是乎,我决定将小弟留影.好可爱!

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“达人” said...

That's a real cute kid...i know of some kids that are rather shy that they can cry so super easily...

10:28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