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二, 三月 27, 2007

最近我很"台"/"抬"

上个周末是最近几个月来难得忙碌的。哈!原因嘛……就算是我注重生活品质,多少为自己而活吧!

6月份令人又爱又怕受伤害。我妹毕业啦!所以啊,爹娘要去看她戴四方帽。这行程的打点就交给大儿子,我啦!所以最近闲暇就看台湾的旅游网页,翻台湾的旅游杂志,到NATAS也是询问有关台湾的事宜。机票啦,敲起飞日期啦,酒店啦,景点啦,路线啦,交通……也不知道是天生的“语言变色龙”,还是近来耳濡目染,在NATAS竟然连道地台湾人,也以为我是台湾人。哈!够“台”的!

4月份同样又爱又怕受伤害。又要搬家啦!出走了心,当然要赶紧出走人,这样才可以继续往前走嘛!“Keep On Moving”!!这对我来说可以是鼓励,也可以是诅咒。因为它也可以翻译成“一直搬下去”……那我,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“抬”客啦!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