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日, 一月 07, 2007

改变06,清楚07

哎……ok ok,没有updates对吗?
呐,你看,我……有没有?所以嘛……我都说了,这简直就是……那你现在明白了吧?就不要再问了,ya?

哈哈……一个懒男人和他的烂借口。

一年的结束仿佛在催促着每一个人的脚步。所以随着2006的尾声越来越近,我也被周围的气氛给感染,赶着作了很多事!又或者应该说,忙着做很多的改变和调适。

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?就是,所有发生的事情,突然到……你根本没有机会做记录,等你终于有时间喘口气时,原来你已经不小心经历了“改变”,而现在正在“调适”的过程中。什么时候变的?怎么变的?为什么要变?都已经无从考究。所以新的一年,我只知道,我要清楚哪些事情改变了。

例如:
变了,上班的地点……清楚了tiong bahru到braddell最快是巴士到orchard转地铁。
变了,上班的时间……清楚了咖啡到时地位将飙升!
变了,亦师亦友的关系……清楚了世上有一种更为单纯的关系叫——同事。
变了,岛国的窝……清楚了风扇砍伤手的痛楚;新加坡自来水的温度。
变了,一半……清楚了另一半的重要性。
变了,心态……清楚了早该“变态”(改变心态)

简单总结
我2006的改变,清楚了我的2007……

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