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五, 四月 06, 2007

好一个星期五

现在是"Good Friday”的凌晨。
不可思议,我还没入睡。那是因为我的好搭档让我放假一天!
我就是脑袋有问题,我放肆的方式,往往就是牺牲睡眠。
因为早有心理准备了,所以就试着联络看看ZZ,她作息比我正常,所以应该可以出来吃个宵夜吧!
果然,除了ZZ,连我非常难得的老友兼听众YL也一起赴约了。

当我的朋友有点惨。因为我不太会吝啬分享我的伤与哀愁。
所以很自然地,讲着讲着,没有很惨,我也会滔滔不绝地说得很惨似的。
有鉴于此,ZZ说,一定是我认识的朋友不多,没有可以协助我摆脱困境的。
还说,像她,就只可以听我发发牢骚。而YL也说,身为忠实听众,远水也救不了进火。

殊不知,她们的好,就在于非常乐意“听我说”。
我这样的朋友已经没很多啦!还可以随传随到,这个星期五,好啊!

在一次谢谢ZZ让我再次明了,我比一个没日没夜做狗皮不通工作的Auditor还要惨!
你好啊,哪一天如果我在宵夜时说的计划实现了,千万不要让我给你Audit。不然……嘿嘿嘿……

.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auditor = 日做夜做+ 狗屁不通?
情何以堪啊~~~

12:18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