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文徒思

星期二, 二月 28, 2006

打包

该死的双子座!
双子的血液中到底藏了什么不安因子?为什么疯狂起哄,并且冲动付诸于实行的老是双子座的笨蛋?!

今天是朋友生日聚餐的一天。朋友约了吃自由餐。
自由餐最考验的,是人类对于自己贪婪的控制。今天,大家败了。
战败的后果就是大家吃撑,结果还缺德地剩下一大堆食物。我们秉持了上一代的精神,认为火锅材料中,要属“虾”最“值钱”。如果暴殄鲜美的虾,是最抵死不过的。

大家无聊打趣地说到,如果在场的有谁有饭盒,就可以偷偷“打包”这些虾回家好下面。这种毫无社会责任,丢脸到家的建议,只有该死的双子座,会议实际行动来附和。

不用怀疑!是我!
我拿出我空荡荡的水瓶,扮起鬼脸,在友人的一阵惊叹声中,一只只地将虾往空瓶子塞,并且自豪着....

今天收获真不少。见到许久未见得朋友,吃撑了个肚子,哦,当然,还打包了13只鲜美的虾。徒了个敢做敢为,结束一天。

.

星期一, 二月 27, 2006

油文徒思

对于第一次发表“博客”,我想有必要解释此“博客”的名称--油文徒

我是个(生物或病理学称之为“脂肪”)和肌肉的比例处在随时对调状态的阿。我深深地觉得,这种比例上的突变,经常发生在我的头壳。这点,不难从我时常思绪混乱这一现象察觉到。对于事物的重点,我老是摆错边,结果劳一阵考,有种白费工夫的无力感。因此,希望借此“博客”洒我的灵光一闪,免得“油文”继续“徒思”。

鉴赏过其他同好的“著作”,实在担心我的“第一”不足以语出惊人。想想......还是踏实点好,介绍点好东西给过客们。“撞墙啦你”是对于对方说话或举动很无谓,甚至到了看不下去的地步,想终结话题时,经常脱口而出的一句。可是“油文”在过去的周末深深的体会到,这句话可以从此改称“撞海啦你”!!

刚在wakeboarding这项水上运动上有所突破。终于可以在水面上,靠自己的力量改变方向!相信我,这在你们的眼里肯能没有什么大不了,但是对于一个耗了4堂课的时间被船家“托尸”才终于有长进的人来说,等于是奇迹!

第5堂才略有小成,我的资质到哪里,显而易见。所以,我在海上“翻滚”的情景继续上演。然而,有进度才会有速度!这次翻滚的速度非比寻常!每一次都痛到~~依稀记得有一次的痛楚竟然是在下腹部。心中担心,今年的“剩蛋老人”该不会由我来扮吧?

不幸中的大幸,我“小头”得以保住,可苦了我的“大头”。脑袋现在简直就是极度勉强地县挂在颈项上,酸痛的要命!不要看海水,看起来软绵绵的,摔入水里应该没关系。在高速(当然和超重下)撞击下,海水可是和地板一样硬!若看此文者,也有wakeboarding初学者,全量力而为,始终一句老话“欺山莫欺水”,我是自食其果啦!

所以为了in,我决定,从此只赠“撞海啦你”给比我更费的人。

.